close

今天要分享的餐廳,是近期和家人很常去的一家平價日本料理

不過已經過一陣子才分享,所以不確定價格表有沒有變,哈!

價目表如下:

IMG_1761.JPG        

 

今天我和爸媽三人一起出來覓食,人數不多,點的份量都是小份的!

IMG_1762.JPG

IMG_1763.JPG  

IMG_1764.JPG      

櫻花蝦炒飯、魚蛋沙拉和蜆湯是我爸媽的心頭好

炒飯粒粒分明不吃油,

魚蛋新鮮,加上一球馬鈴薯泥及高麗菜絲一起入口

清爽又豐富的滋味

只是四小片真的好少喔= =

蜆湯聽說很護肝,小小一碗滿滿的蜆仔,營養滿分

IMG_1766.JPG    

椒鹽大腸不像其他家小吃店,口味太重味精太多,吃完要猛喝水

完全是酥酥香香,一點胡椒及鹽巴的調味,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

IMG_1767.JPG   

一般的秋刀魚都細細長長,大約要兩至三尾上桌才夠看

這裡的秋刀魚相當肥美,也沒有烤得焦焦的使苦澀味跑出來

一點胡椒幾滴檸檬汁(有附檸檬片及胡椒,自己斟酌使用)

會使味道更加鮮美

IMG_1768.JPG   

蘆筍蛤蜊的蘆筍很嫩,蛤蜊的新鮮看得出來

這道菜好像不太容易會料理失敗XD

IMG_1769.JPG   

炒烏龍麵則是我近期的最愛

Q彈的麵條,炒出微微的酸味

讓人食慾大開

IMG_1765.JPG   

這裡的味噌湯也很不錯,小小一碗,有魚肉、豆腐和海帶

也可以點一整鍋的鮭魚味噌湯,那湯頭才是無可挑剔的好!!

 

最近只要晚餐想吃外食,一定都會先想到這一家

不過假日往往餐廳都坐滿了人,最後只能作罷

以這家餐廳做為我記錄日誌的開始,竟然感到很開心

可見我對它的喜愛

 

店家資訊:

店名:勝瓏大眾化日本料理

地址:彰化縣員林鎮大同路二段128號之1

電話:04-8376580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勝瓏 員林 日本料理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